论坛
发帖 返回顶部
千亿国际娱乐开户千亿国际娱乐官网首页论坛> 器材交流区> 135画幅相机系统> 单反相机和镜头> 正文

发烧音响与千亿国际娱乐官网首页 精华

015400 0132
楼主
  • 0小草也有春天 高级会员 虚线
  • 积分:6349 经验值:21079 帖子:271 精华:72 相册:0 粉丝:104 地区:北京,西城 注册日期:2010-10-10
0金羽七级
2017-08-06 13:19:03 21
小三角 m177286273 有些参数只是理论值,只供你参考,实际上线材引起的音质变化微乎其微,恐怕一般人是听不出个所以然的,测试仪器也是只能测出一些信号的微弱变化,实际应用中这些都是可以忽略不计的。

影响音质的包括:信号源/播
看来朋友是咸菜无用论的了,这个自打HIFI音响引入国内以来就分为两派,咸菜有用论和咸菜无用论,这两派在各大音响论坛的战火从来就没停战过,我是十几年前帮朋友在北京一个音响店买过一对英国产信号线,接在自己的系统上后听一张钢琴曲,原来总觉得背景有兹兹啦啦的低噪,接上这对线原来是背景弦乐及人声,当然是很微弱的和声,于是又买了一对给朋友这个就自己留下了,也结束了以前对咸菜半信半疑过程,又有一次搬着自己的音箱去音响店搭配功放老板拿了一条粗壮的电源线接上系统后变化之大犹如换功放,别认为俺意淫那条线要价10万,虽然买不起但改变了电源线是否有用的疑问,都是亲身经历。感谢朋友参与讨论
签名
我千亿国际娱乐官网首页我快乐
IP地址:113.46.50.150 ip
|回复回复 |高级回复 |举报举报
楼主
  • 0小草也有春天 高级会员 虚线
  • 积分:6349 经验值:21079 帖子:271 精华:72 相册:0 粉丝:104 地区:北京,西城 注册日期:2010-10-10
0金羽七级
2017-08-06 13:24:53 22
小三角 (越) 供电改善,显示器的画质也会提高,这是肯定的.
但是开机速度快,跟供电无任何关系,而是系统软件导致的偶然事件.
感谢朋友参与讨论,昨天的确是插拔了几次电源线开关了几次机都是这个结果,不过今天开机又快了些,有些事还真说不清呢。
签名
我千亿国际娱乐官网首页我快乐
IP地址:113.46.50.150 ip
|回复回复 |高级回复 |举报举报
楼主
  • 0小草也有春天 高级会员 虚线
  • 积分:6349 经验值:21079 帖子:271 精华:72 相册:0 粉丝:104 地区:北京,西城 注册日期:2010-10-10
0金羽七级
2017-08-06 13:26:22 23
感谢朋友支持,您说的好,如今天太热了就猫在家里听听音乐,哈哈。
签名
我千亿国际娱乐官网首页我快乐
IP地址:113.46.50.150 ip
|回复回复 |高级回复 |举报举报
楼主
  • 0小草也有春天 高级会员 虚线
  • 积分:6349 经验值:21079 帖子:271 精华:72 相册:0 粉丝:104 地区:北京,西城 注册日期:2010-10-10
0金羽七级
2017-08-06 13:28:28 24
是帕尔曼和祖宾-梅塔合作的小提琴协奏曲
签名
我千亿国际娱乐官网首页我快乐
IP地址:113.46.50.150 ip
|回复回复 |高级回复 |举报举报
  • 0m177286273 高级会员 虚线
  • 积分:165 经验值:9497 帖子:202 精华:7 相册:0 粉丝:39 地区:上海,浦东 注册日期:2015-10-16
0银羽五级
2017-08-06 15:04:37 25
我支持你发烧,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嘛,玩的开心就行,乐在其中,旁观者不会理解的。
小三角 21楼小草也有春天
小三角 m177286273 有些参数只是理论值,只供你参考,实际上线材引起的音质变化微乎其微,恐怕一般人是听不出个所以然的,测试仪器也是只能测出一些信号的微弱变化,实际应用中这些都是可以忽略不计的。

影响音质的包括:信号源/播
看来朋友是咸菜无用论的了,这个自打HIFI音响引入国内以来就分为两派,咸菜有用论和咸菜无用论,这两派在各大音响论坛的战火从来就没停战过,我是十几年前帮朋友在北京一个音响店买过一对英国产信号线,接在自己的系统上后听一张钢琴曲,原来总觉得背景有兹兹啦啦的低噪,接上这对线原来是背景弦乐及人声,当然是很微弱的和声,于是又买了一对给朋友这个就自己留下了,也结束了以前对咸菜半信半疑过程,又有一次搬着自己的音箱去音响店搭配功放老板拿了一条粗壮的电源线接上系统后变化之大犹如换功放,别认为俺意淫那条线要价10万,虽然买不起但改变了电源线是否有用的疑问,都是亲身经历。感谢朋友参与讨论
签名
前行的方向除了道路还有内心!
IP地址:223.104.212.82 ip
|回复回复 |高级回复 |举报举报
楼主
  • 0小草也有春天 高级会员 虚线
  • 积分:6349 经验值:21079 帖子:271 精华:72 相册:0 粉丝:104 地区:北京,西城 注册日期:2010-10-10
0金羽七级
2017-08-06 15:53:37 26
感谢朋友支持,的确是各有心得,最近换了个发烧墙插就没有得到理想的效果,银子白瞎了,不过过程是有趣儿的。
签名
我千亿国际娱乐官网首页我快乐
IP地址:106.121.65.225 ip
|回复回复 |高级回复 |举报举报
  • 0m177286273 高级会员 虚线
  • 积分:165 经验值:9497 帖子:202 精华:7 相册:0 粉丝:39 地区:上海,浦东 注册日期:2015-10-16
0银羽五级
2017-08-06 19:34:16 27
发烧,烧的是人民币也
小三角 26楼小草也有春天 [quote=m177286273]我支持你发烧,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嘛,玩的开心就行,乐在其中,旁观者不会理解的。
小三角 小草也有春天 看来朋友是咸菜无用论的了,这个自打HIFI音响引入国内以来就分为两派,咸菜有用论和咸菜无用论,这
感谢朋友支持,的确是各有心得,最近换了个发烧墙插就没有得到理想的效果,银子白瞎了,不过过程是有趣儿的。
签名
前行的方向除了道路还有内心!
IP地址:223.104.213.108 ip
|回复回复 |高级回复 |举报举报
楼主
  • 0小草也有春天 高级会员 虚线
  • 积分:6349 经验值:21079 帖子:271 精华:72 相册:0 粉丝:104 地区:北京,西城 注册日期:2010-10-10
0金羽七级
2017-08-06 20:08:58 28
谁说不是呀,所以咱玩入门的。
签名
我千亿国际娱乐官网首页我快乐
IP地址:106.121.65.225 ip
|回复回复 |高级回复 |举报举报
  • 0看看就行 新会员 虚线
  • 积分:21 经验值:3 帖子:1 精华:0 相册:0 粉丝:1 地区:暂无 注册日期:2017-08-06
0铜羽一级
2017-08-06 21:00:14 29
早些年烧照相,从海鸥120一路烧到X圈,每天纠结于那几个线对,长枪短炮,好几万米。

天南地北几大圈,整包的菲林,几十斤的负重,获个XX行业XX赛XX奖,冲出来还不就是个照片?

没这艺术脓包!带X圈的送五棵松换了银子,剩下换不了几大枚的玩具刀枪入库。

非典不用上班,多年不用的渔具又重见天日。天天3点半起床,5点到鱼塘,披星戴月。从

国产渔具一路烧到达瓦、西马诺,从传统钓烧到台钓、从淡水烧到海水、从岸边烧到船上。晒

成了非洲黑。渔获XXX尾,还不是一个人自己乐,只多了日后吹嘘的资本。为出海专门跑到南方

海滨买了套房子做基地(那时候房子便宜),最后腰椎间盘突出,自己“调”进了医院。

腰椎订上钉子,不许剧烈运动。2011年,老婆又抱回一对T200,搬开没牙的飞利浦唱机,

收起《白毛女》、《杜鹃山》,装声卡、布线、下载无损音源......高音飘逸,中音圆润,

听不到“炎黄第一鼓”那“擦鼓皮的声音”,5寸单元低音下潜不够......又要烧啊这是!!

低音爱够不够吧,先吃药降降温......

发烧30余年,除了把自己烧的晕头转向,一事无成。老人走了、孩子大了、看报喜欢远

距离了(网友曰:站着SANIAO距离却是越来越近了)、两鬓霜染了......自己就剩哭了。

静下心来,想起老人讲的:人啊,最后除了一把指甲(伸开看看有啥),还有就是一口牙

了--还未必带的齐。

就到这里--休息。
IP地址:221.219.221.142 ip
|回复回复 |高级回复 |举报举报
  • 0tttao 封禁用户 虚线
  • 积分:0 经验值:6533 帖子:18 精华:4 相册:0 粉丝:29 地区:暂无 注册日期:2017-02-17
0银羽五级
2017-08-06 21:06:50 30
支持千亿国际娱乐开户网!
签名
千亿国际娱乐官网首页的意义是什么呢?我个人认为是让生活更美好,梦想更多彩,社会更和谐!
IP地址:222.64.39.70 ip
|回复回复 |高级回复 |举报举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共14页到第确定
发表 我要赠分0
5 : 绝对精彩 4 : 值得收藏 3 : 酷 2 : 好帖 1 : 鼓励 我要赠分
高级回帖
0标签限制6个 0图片最多能上传40张 0宽度不小于640px,高度不小于320px 0正在发帖请稍候
热门主题:
教程 DIY器材 泼辣修图 50mm 厦门 天鹅糊 人物照
0论坛精选
0热帖推荐
0热文推荐
0 聊天 0
举报原因
确定 取消
封禁原因
禁封时间:
执行禁封 取消
删除原因
确定 取消
删除原因
  • 0广告、垃圾营销信息
  • 0淫秽、色情
  • 0不友好评论、人身攻击
  • 0虚假不属实的信息
  • 0协助楼主删除
  • 0与本版块主题无关的内容
  • 0盗用他人图片
  • 0其他
封禁原因
  • 0发布广告信息(新ID建议永禁)
  • 0发布色情内容
  • 0发布他人隐私信息
  • 0不和谐言论或人身攻击
  • 0发布与本版块主题无关的内容
  • 0盗用他人图片等版权问题
  • 0主题、回复灌水
  • 0言语攻击版主行为
  • 0发布反动言论
  • 0其他
禁封时间:
删除原因
确定 取消
移动帖子
已选择 1 个帖子,只能在您有权限的版块之间操作。 原板块:单反相机和镜头
目标板块:
确定 取消
0是否确认删除本帖? 确定 取消
关闭

点击登录

登录后才能使用该功能

小明的明

退出 银羽七级

好友列表 (2548)

0是否确认删除此好友?
关闭 小明的明 0